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夜  宿  蘭  村  文/李世君(江蘇)     從徐州乘車去煙臺出差,在蘭藍村轉車,出了車站,已是晚上六點多鐘。看一下列車時刻表,最早一班開往煙臺的火車要在明晨四點,也就是說,我們將在這個小站呆上十個小時。 深秋的夜,很冷,車站前的廣場上行人稀疏,我和同事就近吃了點飯,商量一下,決定先找一家旅社住下歇一歇。坐了一天的火車,實在太累了。 天已經黑透,沒有路燈,我們踩著石子鋪成的街道磕磕絆絆往鎮上走,街道兩旁的店鋪低矮、簡陋,有的已經關門,有的還亮著燈,街道上顯的空蕩蕩地。 來到一個十字路口,看到一家旅社門口還有燈光,我們快步走過去,問老板有沒有房間,老板回答說沒有了。再問就近有沒有旅社,回答說,離這里有一里多路的鎮上還有兩家。我們看看四周,四周漆黑一片,躊躇一會兒,決計還是往回走吧,到車站看看再想點辦法。我們拖著疲憊的步子回到車站,就在我們剛剛走過的地方,不想就有一家客店,讓我們心里一喜。 客店是私人開的,店主是個四十開外的中年婦女,披著一件藍底紅花的老式棉襖,木然地坐在桌旁和兩個當地人看電視。見我們進來,店主挪挪身子,算是打了招呼,接著問我們住幾天,我說我們明早四點的車,只住幾個小時。店主就把壓在旅客登記冊上的鬧鐘挪開,抓起筆,歪歪斜斜地給我們登記,然后把我們領到后院。 這是一處典型的膠東農家小院,七八間瓦房都黑著,大概還沒有住客人。店主默默地給我們開了房門,默默地替我們整理床鋪,然后給我們燒水,沖茶,拿臉盆…… 忙完這些,店主彈了兩下棉襖上的灰塵,說了句:“歇著吧!”就帶上門出去了。 等店主走后,我們洗漱完畢,我躺在床上看了一會兒書,又閉了一會兒眼,總也睡不著,想著一些亂七八招的事情。看看同事,他早已鼾聲如雷,我干脆披了衣服下床,出去走走。路過門房,我看見電視已經關了,店主一個人裹著棉襖歪躺在床頭上,一盞小燈泡在屋里昏昏地照著,只有鬧鐘聲在那里滴答嘀嗒地響著。 我到候車室轉了一圈兒,回來的時候,店主已經披著棉襖坐在桌子旁邊了。 “誤不了車的,同志,你們放心睡吧。”我答應一聲,想著店主肯定誤會了我出去的意思。就暗自笑了笑,也沒作任何解釋,回到屋里,脫了衣服睡下了。 睡了不知多久,睡夢中忽然聽到敲門聲,店主喊:“該起了,到點了。”我看看手表,和同事慌慌張張地起了床,店主已把熱水涼水兌好,端了進來。 看到店主一臉疲倦,我有些歉意,問店主:“你一夜沒睡覺?” 店主說:“鬧鐘的鈴壞了,我怕誤了你們趕車,就在床上歪著躺了一會兒。” “就為我們兩個?”  “不就你們兩個趕車嗎?”店主反問一句,問的很隨便。我卻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涌上心頭。 是為這位淳樸的婦女么?還是為這里淳樸的民風?我說不清楚。   +10我喜歡

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個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只有心里的東西,讓自己懂的也最深,可能也傷自己最深。我更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自已,更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做真實自已。喜歡在獨處的日子里。給自己一個最舒適的角落和姿勢,與時光靜靜地對視。站在紅塵之外,我聽見時光在身后一寸一寸地斷裂,碎成一地蒼茫。   到底是我消磨了時間,還是時間銷磨了我?我做自己在微風,繁葉,夏雨,斜陽,一個美好的季節,卻有失語的感覺。近一些時日,心下鈍重,因而更向往一方清寧。可終是塵念深深的男丁,心下卻執念于煙塵俗事里的那些疲憊與倦怠。   繁華盡處的瑣碎與糾纏,怎么也做不來目空而安,甘之若飴。隅居一室的時候,時常是漠然的對著電腦,看著來來往往的人,靜靜的感受著這里的絲絲溫暖。也常常會望著窗外發呆,淡然的看著落葉紛飛,聽著鳥兒啾啾,心便有了一種安然和釋懷。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那些人、那些事。梳理著自己的一些思緒,在感悟中慢慢捋順,慢慢清醒。有些時候,我因為無法挽留美好的時光,而感到悲傷,殊不知,在落寞的氣氛中,我又浪費了多少時光。   時光的腳步匆匆,隨著春去秋來,潮起潮落。我以為我也會慢慢的變成熟,慢慢的學會看淡一切。存在心里的,永遠去不掉。可是,好像感性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就能升級為理性的。我依然執迷不悟的堅持自己堅持的,然后,感傷,落淚。生活,有時候。會忽的被某種利器刺在心,生生的疼。 但是,無論如何,沒有一種傷口是不可愈合的,需要的不過是一場自我救贖。很多事情都是這樣,表面上很光鮮亮麗,背后卻傷痕累累。如同我常勸朋友放飛自己的心,做快樂的自己。可自己有時候反而不懂得放飛自己的思緒。人很矛盾。有的時候喜歡自我封閉,喜歡設防,壘一道圍墻躲在里面。便有一種安寧、穩妥清靜,可以自享。可是反過來,人又不能總守在里面,與孤單為伴,又希望別人進來。靜心想想,人生之途,聚散去留,何人不是客?人間筵席千萬種,可有一種是永恒不變的?   好多次,發誓要做自由飛翔的風箏,才發現,原來線還在別人的手里牽著。更深知,每一份懂得之后必是心念的幾許回轉,幾重嘆息與隱痛。向來不愛將悲喜訴之他人,心下明白,生于浮世微塵,或多或少衍生一些困擾和隱忍,又何須訴己不悅,徒增一層瑣碎的傷感。牽惹嘆息,于人無益,于己無利。一生終在尋覓與自己完全契合的那個靈魂,在哪呢?   終有一天會發現,你苦苦尋尋覓覓的那個人就在你內心深處,就是最本真的自己。也更懂得,我的心靈底處,住著另一個我,一直與我虛行。因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就是自已的靈魂伴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千世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無需去強求一致,只做真實的自已。堅持自己的堅持,為心靈中的那一份愛............ +10我喜歡

丹心  初丹德月     我最親愛的錯基: 近來可好?有沒有每天按時吃飯,睡覺?你知道的,我希望你一切順利。 此刻是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的上午十點過,天空是灰色的,昨晚醞釀了一場大雨,現在的空氣很新鮮。站在窗口眺望,濃濃的霧遮住了遠處的輪廓,只有十米遠的一棟宿舍樓格外突兀的矗立在眼前。這種天氣適合倦在沙發里閱讀,然后下廚房做做飯,打掃庭院,整理衣物,可是你知道的,在目前這個只能想想。 昨晚進行了一年里最后的登臺表演<送畢業生晚會>,唱了歌,跳了舞.青澀的表演,青澀的面孔,送給那些離開青澀校園的人兒們.最后的大合唱很多人抱頭痛苦,那些友誼,那些愛情,那些不舍,統統如潮水涌出,在場的人無不感動流涕.三年后的我們,也該有如此這般的不舍與眷戀了. 喝著味苦的綠茶,和高在她宿舍復習,優美的古箏樂中,彼此的思緒開始柔軟了,拿出相冊,G開始細述她的曾經,她的現在。不得不說,變化是很大的,說女大十八變總是不為過的。也曾安靜,也曾叛逆,也曾青澀,換來現在的坦然與執著,有些東西太微妙了,微妙到就像不曾發生過,但它的確又發生了,所以發現時表現的不知所措是人之常情。我和她常常廝混在一起,做些或瘋狂,或癡狂的事,有時也會安靜的像倆塊石頭,雷打不動。經常逃課,去看花,看樹,看天空,看巷子,抑或是坐在路邊看來來往往的人。也會去圖書館,我喜歡一樓的落地窗,她喜歡四樓的天空和高度,可我常隨她去四樓,你知道的,我不挑剔。我們會帶教科書,可是常常都落在一旁,手中卻捧著那些散文,詩歌,繪畫,雕塑等等無關學習的書本。有時想想也真可笑,看了這些書會怎樣?詩人,作家,美術家???其實也不能怎樣,什么都改變不了,只是個高雅的自娛自樂而已。不過也無所謂了,我們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中途去吃了午飯,還去淘了很多舊物。要說這個舊物就有來頭了,今天學校的宿舍樓下異常熱鬧,畢業生們把各自的舊書,舊衣,舊玩具,舊數碼用品......都以擺攤形式出售,大家就像趕集一樣,3快,5快的喊價叫賣,買的人多,賣的人也多。我和高都買了很多書,大多是文藝書目,我還買了一個小熊存錢罐,G也買了一個不知是黎族還是彝族的小美女。一路雀躍的回來,像極了剛買到新鮮蔬菜歸來的小家庭主婦。 下午開始炎熱了,早上的涼爽一掃而空,其實南京一直是炎熱的,似乎溫度很少會降到二十度以下,我想慢慢也就會習慣了,畢竟自己來南方就是因為怕冷。記得信里你寫過,你已經喜歡上西農了,我想說在上學期下旬,我也喜歡上南農了,現在已經是深深地愛了。我愛這個有著南方氣息,花草繁盛,精巧優雅的南農。校園的花四季不敗,每天都能看見美麗綻放的花朵,有秩序的依次盛開在各個季節,梅花,海棠花,桃花,櫻花,石榴花,月季花,彼岸花,我深愛這姹紫嫣紅。每次回到學校,就有一種強烈的安全感,這氣息,這感覺,就是家。 快期末了,肯定很忙吧?是啊,這邊的人也開始復習了。我不知道會掛幾科,希望是美好的。暑假應該會去蘇州打工,好幾個同學一起,感覺會不錯。蘇州是個值得了解的地方,我想這次可以比較深入的去感受了。 現在我仍然睡在下床,上床是一個93年的刻苦室友,河南人似乎都比較拼命。其實我們宿舍學風不算好,甚至是很不好,都不太愛學習,穿衣打扮倒是很在行。常常會討論衣著,減肥,可都不八卦,不喜歡討論誰誰。我常不在宿舍,都在外面鬼混,時常通宵達旦,有時擔心自己這樣下去會老的很快,不過玩的時候也就無所謂了。還認識了兩個同樣很會玩的學長,已經考上研究生了。他們在外租了房子,而我們時常光臨寒舍,有時打牌,有時吃東西,有時看電視,有時聽音樂,有時只是聊天。和他們一起日子過得很快,經常會做很多瘋狂的事,飆車,翻墻,打臺球,溜冰,跳舞或通宵的唱歌,都是愛玩的人,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下學期就大二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是吧?總喜歡感嘆,卻身不由己。要說這一年收獲了什么?其實很難說,總之學習上的收獲是微不足道的。也沒什么后悔的,青春就是走過,看過,發生過,什么都值得試試。 這邊的蚊子很多,我因此經常夜不能眠。 那個書簽很好,三毛的十二本書都看完了,由于不求甚解,很多已經模糊了。不過也無所謂,我想讀書是一件潛移默化的過程,也許很多記憶會消散,但長久以來醞釀的那種氣質是根深蒂固的。 看了很多電影,文藝,恐怖,歷史,愛情,搞笑,總是來者不拒。有些是刻骨銘心的,有些則淺嘗輒止。我想,對于電影我是深愛的。 在你的文字里看見了一種快樂的芬芳,因此我在閱讀時嘴角總是上揚的。我喜歡這樣快樂的文字,頹廢的文子已經讓我疲憊了。希望你能永遠這樣快樂,充實,而我也會努力的。 也好久不見了,不過既然有緣,終會相聚的。 其實還有千言萬語的,只是寫著寫著就空曠了,最真摯的熱切便是最不可傳遞的,總是太重,太重了。就此停筆了,愿你快樂,幸福。 2011年6月11日 南京 丹心 +10我喜歡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運動鞋底製造OD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拖鞋模具開發OEM工廠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石墨烯鞋墊設計OE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b6hr 的頭像
    i64hb6hr

    王冰興直播開箱推薦

    i64hb6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