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周莊走了,口紅還在桌上,就像他留下了一個竊聽器。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猶豫了一下,才伸手打開盒子。   那只口紅靜靜地躺在里面,像一個委屈的嬰兒,等著人去抱起。我抓在手里,細看了一會兒,比媽媽用的那個要漂亮些。當然,媽媽平時也不用,只有在一些比較鄭重的場合才用一次。至于我,就更不會用這個了——唇上涂得鮮亮亮的,總像是生吃了番茄沒擦嘴。   我搖了搖頭,把口紅收進去,然后進到自己房間,環顧四周,也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最后,我只好拉開書桌中間的抽屜,把里面的幾本書拿出來,把口紅放到最里面,再把書放進去,推上抽屜。這樣做主要是為了不讓媽媽發現,那樣,會多出很多問題,而我又最懶得回答問題。   周莊偏偏又是一個問題制造者,時不時就會放一把火。我就像個消防員,得跟在他屁股后面滅火。我常常覺得,周莊還是不能真正了解我,他所做的是他認為該做的事,而我恰恰不太接受。我們雖然有過相似的經歷,可是,我跟他不同,他心中總是燃著火,而我心中的火已經滅了。他想點燃我,但那是多么難的事,甚至根本不可能。一個人心中的火只屬于自己,如果火還燃著,別人倒是可以幫著扇扇風,火苗就會大一些。可是,如果火已經滅了,再大的風,又有什么用呢?   一想到這里,我就覺得渾身虛弱。我心中的火為什么會滅?我不知道,真的,我也不想那樣,可是,這由不得我,我就是真切地感到已經滅了。   我來到沙發邊,無力地躺下,抱著小說,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斯佳麗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我看到了她心中的火苗,那么鮮亮,從來就不會熄滅。“你是怎么做到的?告訴我,教教我……”我喃喃地喊著,眼淚順著兩邊滑落,越來越多,無休無止。我傷心透頂地抽泣著,我想挽回我心中的火苗,可是,不能,我能清楚地看到我的心底,那里一片暗淡。   我哭得天昏地暗,整個世界都在無聲無息地塌陷,我的身體也跟著一起陷落下去,無邊無際的黑暗,無始無終的深淵,漸漸地,我沒有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胸口突然一空,我一驚,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拿起了我手里的書。   “喲,這是怎么啦?”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大概沒有異樣,又順手抹了抹我的臉面。應該是我滿臉的淚痕驚到了她。   她的手有些粗糙,把我的眼角都劃疼了。但我喜歡她摸我,她的手一觸到我的額頭,我就感到無比踏實,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可以依靠。這種感覺讓我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眼圈又紅了。   媽媽連忙放下書,扶我坐起來,問:“到底是怎么回事?說給我聽聽。”   我抹了一下眼睛,沒有淚。我不想說實話,就故意撒嬌:“剛才做了一個夢,你不要我了……”沒想到謊話也說到了傷心處,我真的有些哽咽了。   “你真是關在家里關傻了。”媽媽挨我坐下,用一只胳膊環著我,“實話告訴你,我現在活著,就是為了你,不要你,我還活著有什么勁呀?”   “你心中有火苗嗎?”   “要火苗干什么?有你就行了。”媽媽站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別胡思亂想了,我做飯去,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她轉身進了廚房。   望著她的背影,我有些發愣。原來她心里沒有火苗,只要有我,她一樣可以活得特別努力。那么,我會不會就是她心中的火苗呢?嗯,應該不是,因為火苗只屬于自己。我是她的女兒,但我不屬于她。   晚飯后,媽媽拉著我出門散步。沒有太多選擇,當然還是沙湖邊上。年剛過,天還冷,湖邊散步的人不算多,三三兩兩,偶爾相對走過。   這次我們走得更遠,一直來到湖邊的那個新建的樓盤。沒有人,一盞燈照亮了售樓部的招牌,我看到了幾個大字“沙鷗新苑”。我一下就想到了范仲淹的《岳陽樓記》,里面有一句“沙鷗翔集,錦鱗游泳,岸芷汀蘭,郁郁青青”。初三的時候,老師逼著我們背這篇古文,當時算是都背會了,可是,現在一回頭,發現那些漂亮的句子都記不全了,倒是前面的序背得滾瓜爛熟。   “怎么,喜歡這里?”媽媽見我發愣,就打趣地問。   我回過神來,擺了擺手,說:“我喜歡不喜歡重要嗎?那是你跟張叔叔的事。”   “胡說!我自己就不能買嗎?”媽媽語氣有些生硬,好像在和誰賭氣。   我覺得氣氛有些不妙,聯想到春節期間張叔叔都沒有出現,就擔心地問:“你們鬧矛盾了?”   媽媽沒有馬上回答,拉著我的手往回走,似乎在考慮,好久才下定決心,說:“今后不要再提他了,好嗎?”   我一驚,好好的,怎么又散伙了呢?我側臉望著媽媽,等待著更進一步的解釋。   媽媽輕嘆了一口氣,說:“我已經想好了,這輩子我就守著你過,你就是我的一切,你懂嗎?”   我當然懂,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張叔叔才離開的。我試探著問:“你把我的事都告訴張叔叔了?”   “跟你沒關系,傻子!”媽媽甩開我的手,快步走到我前面,正好不讓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自己想通的,也許只有我們倆生活在一起,是最好的。所以,從今往后,你不用為我的事操心了。”她突然轉過頭來,臉上竟然是笑容。   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是我拖累了媽媽。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被刀扎了一下,我終于明白了,如果說媽媽心中還有一點點火苗,那么,就是我熄滅了它。我想逃離,逃離媽媽,逃離這個家,逃離整座城市,越遠越好,最好完全消失。我不在了,媽媽會難過,也許只是一陣子,然后,她也許會重新燃起心中的火苗。那樣,該多好……   “你的臉色怎么這樣難看?怎么了?”媽媽過來,一只手摟住我,使勁搖晃兩下,我突然驚醒,收回神來。   “哦,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媽媽顯然不信,她一定以為我的病又犯了,就小聲說:“天太冷,回家。”   回到家,媽媽幫我打來熱水,洗了把臉,就安撫我上床躺下。她又把屋子簡單收拾了一下,然后,來到我床邊坐下。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放心地收了回去。   我仰望著她,說:“睡去吧。”   “睡不著。”她低了一下頭,一縷頭發搭下來,里面夾雜著白發,讓我心里一陣憐惜。她一抬頭,白色就不見了,“想跟你說說話。”   “嗯,我正好也睡不著。”我順著她的心意。   “我有個計劃,”她坐直了身子,精神頭往上一沖,“明天我請一天假,我們倆去看房子,看中了就拍下來。”她一掌拍在我的大腿上。   我驚得渾身一彈,差點坐起來了。我睜大眼睛望著她,說:“你是說沙鷗新苑的房子?要很多錢的。”   “錢的事先不操心,你只說,喜歡那里不?”   “這還用問嗎?一看那新房,我們這里就像個貧民窟。”   “有你這句話,我就鐵了心了,砸鍋賣鐵也要買一套。”她雙拳舉起來,故意逗我。   我一挺身坐了起來,她連忙抓過襖子讓我披上。   我把襖子拉拉正,說:“喜歡歸喜歡,也用不著這樣拼命吧。我們住這里也挺好呀!”   “那是嚇唬你的。”媽媽笑得很好看,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我手里還有點積蓄,再借一點,付個首款,剩下的全部貸款。我們這個房子還能賣些錢,管裝修,再還掉借款。就這么簡單。”   “這還不夠拼呀?”我很夸張地皺了皺眉,“房子嘛,哪里不是住,用得著這樣不顧一切嗎?”   “不顧一切?”她忍住笑,盯著我,故作嚴肅,“你說得太對了。人生就那么回事,我們都喜歡,為什么不去追?不顧一切地追。”她一把抱住我,像是追到手了,笑也沖了出來。   我推開她,說:“這思想好像很勵志哦,我有點想支持你了。”   “還有更勵志的呢!”她用力把手握在胸前,像抓著一個啞鈴,“人們都說,換了新房子,就會帶來好運。值得一試!”   “這叫什么勵志?完全是迷信嘛。”   “噓——”她伸手把我的嘴巴捂上,“不可不信,嗯!”   我推開她,說:“好了好了,我要睡覺了。”   “好,早睡早起,明天看房。”她樂呵呵地站起來,轉身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我關了燈,重新躺下,瞪大眼睛望著天花板,對自己說:“嗯,明天去看房,你要開心。”因為我知道,媽媽心中又燃起了火苗,是她自己點燃的,真了不起。我一定要為她扇風,而不是澆水。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亡羊補牢、刻舟求劍、買株還珠......你還記得小時候課本上的那些課文嗎? 如今再次回憶這些文章,心中少了純凈簡單,卻因為人生的歷練,一字一句之間,多了一些滋味。   《小貓種魚》 農民把玉米種到地里。到了秋天,收了很多玉米。 農民把花生種到地里。到了秋天,收了很多花生。小貓看見了,把小魚種到地里。它想收獲很多小魚呢! 小時候,看完課本后都說小貓很傻很笨,長大了,可是明明還有很多事并不是種什么得什么的,但還是有些人卻還在一直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挑山工》 小時候為挑山工而感動,深知不論做什么事,只要一心向著目標前進,步步踩實了往前走,總有到達目的地的一天。 長大后才知道: 我們往往是急功近利,恨不得一口吃個胖子,總想著最快最容易的獲利方法,工作埋怨萬分,卻忘記了路是一步一步熬出來的。   《負荊請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廉頗脫下戰袍,背上荊條,到藺相如府上請罪。自此,將軍和宰相同心保衛國家。小時候,只覺得藺相如聰明、廉頗知錯能改。 長大后,才發現每個人成長了,位置高了,高傲卻一點也放不下。 出錯后的理由總是千千萬,即使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不愿意低頭認錯。 其實低個頭,為自己造成的錯誤向別人道歉,到底有多難? 為什么人長大了,卻連最簡單的道理都忘了。   《刻舟求劍》 船已經走了,萬里大海,哪里尋得劍的影子呢?小時候覺得,刻舟求劍的人,真是個大傻瓜。 有時人也一樣,明明人已走、茶已涼,卻還是抱著幻想的回味,傻傻地等待著。 我們有時不也跟他一樣,在刻舟求劍嗎?   《掩耳盜鈴》 一個去偷東西的人,覺得把自己的耳朵捂上了,自己聽不見了,鈴聲也就不存在了,就能瞞得住人家了。 而今,我們或是愛著一個人、一件事。所有人都讓你遠離它,你卻捂住耳朵欺騙自己,當我們孤注一擲去做一件錯事的時候,還是覺得除了自己,沒人理解你。 小時候以為課本拿蠢人的故事來教導我們,長大了才知道,好多人都在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亡羊補牢》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失去了羊,便趕緊修補圍欄的漏洞,一切都還不晚。小時候覺得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怎么會有人不懂這樣的道理呢? 長大了才發現: 人有多脆弱,有時走錯一步,很容易崩潰,破罐子破摔。 你的改過也許不能挽回現在的過失,卻能幫助你贏得未來。人生還早,不要放棄,何必消極到老。 《買櫝還珠》 楚國有一個人,看中了集市上裝珍珠的盒子,于是買下了木匣盒子,卻退還了匣中的主角——珍珠。我們都笑話他,不懂得寶貝的價值。 長大后突然發現,寶貴的品質好比盒子里的珍珠,華麗的外表像是迷惑人的盒子。 為了盒子丟掉珍珠的,大有人在。每個人要保持好自己的品質,才是做人的底線。但往往,斷外表易,辨人心難。   《駱駝和羊》 駱駝和羊,一個高,一個矮。他們各做了一件事,拼命向對方證明,自己的身高才是最完美的,卻看不見對方有自己沒有的長處。小時候,我們明白了,要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 長大后,我們對于彼此的長處,心中總有一萬個“憑什么”,就像是不服氣的駱駝和羊: 承認對方的優點、正視自己的缺點,為什么小時候很容易做到的事,長大以后卻那么難?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百草園承載了魯迅的童年,待他到了三味書屋,還時時回味著。充滿童趣的三味書屋,充滿回憶的課本和書…… 長大后才發現: 有些情懷總是詩,有些日子,過去就再也沒有了。   《司馬光砸缸》 小時候看到司馬光砸缸的故事,除了感概他的智慧,也欽佩他的果敢。 長大后才發現: 路邊摔倒的老人,要先錄像,才敢去扶;盡全力去醫治仍搶救無效的醫生,動輒就要被圍攻。 砸缸救了人,有時候卻還要賠一個缸,這究竟是誰的悲哀呢?   《小猴子下山》 一只小猴子下山來。走到一塊玉米地里,看見玉米結得又大又多,非常高興,就掰了一個,扛著往前走。小猴子扛著玉米,走到一棵桃樹下。 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高興,就扔了玉米去摘桃子。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里。 它看見滿地的西瓜又大又圓,非常高興,就扔了桃子去摘西瓜。小猴子抱著一個大西瓜往回走。走著走著,看見一只小兔蹦蹦跳跳的,真可愛。 它非常高興,就扔了西瓜去追小兔。小兔跑進樹林子,不見了。小猴子只好空著手回家去。 長大后,慢慢也懂了: 人有無窮的欲望,如果不知道滿足,便會什么得不到,在失去的時候,才開始幡然醒悟。 人生有得必有失,想得到所有好的東西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世間沒有絕對的完美,學會知足,接受自己所擁有的。 【版權聲明】本文來源于網絡。后臺回復簽約作者即可了解重酬征稿詳情。加粉絲群后臺回復加群。 +10我喜歡

火柴短行記 路轉紅 (一)誕生 一根火柴誕生了,它是怎樣誕生的,它的額頭為何有一頂又粉又嬌媚的帽子都無從而知,唯一能看到的是它被一個老太婆的充滿泥垢的指甲緊緊的抓著。 “噌” 他的兄弟一頭撞在黑皮紙糊墻上,為它的眼前和這世界帶來最后一絲熱血便犧牲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嘣” 他的妹妹給老太婆用指甲掘折了。 “刺……” 他的父親和母親都笑著看著它,最后都只剩下一縷青煙和一根殘軀。 老太婆捏著他的時候,他就閉上了眼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我還沒有好好看這世界一眼……” 就在他要絕望的時候,一只貓撲了過來,將老太婆手里的火柴打了個儠彳。 “黑子今天是怎么了,可恨!”老太婆一面嘴里叨咕著,一面拾掇地上被打散的火柴。 有一根火柴,就是之前老太婆手里捏著的那根,剛剛松了一口氣,又提心吊膽起來,他一動不動的看著老太婆拾走他旁邊的,腳底的,身后的兄弟姐妹們,將將要拾起他的時候,那貓又從鍋灶邊蹬下一根稻草,將他蓋了個嚴嚴實實。 老太婆沒留意稻草下還躺著一根火柴,于是,我們的主人公,火柴小子就誕生了! (二)求生 火柴小子趁機從稻草底下爬起來,小心翼翼的躲藏在煤爐底下。 “孩子,你離我遠些,我打個哈欠,你就化成灰了。” 火柴小子嚇了一跳,原來是爐灶發出的聲音,可不是嗎?他筋疲力盡,在爐灶底下越睡越溫暖,最后竟沒有理會到自己的雙腳發熱,如果再睡下去,可就真的成了灰煙。 “多謝了,爐灶爺爺,可我,要到哪里才好?我是一直夢想著周游世界的。”他不知所措的望著爐灶。 “要我說,你就該回到火柴盒子去,你這不起眼的小東西,與其做白日夢,不如死了來得實在些。”一柄煤鏟譏諷的看著火柴小子。 “可是,我多想看看這個世界。” 煤鏟將火柴小子從頭看到腳,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憑你,也想看世界,你別做夢了,世界就是你腳下的這一方,就是由我和火爐,還有煤炭兄弟組成的,而我,就是上帝,小子。” “你既然想走,去求一求門口睡覺的那只甲殼蟲吧” 爐灶發了話。 火柴小子一蹦一跳,來到甲殼蟲身邊。 “醒醒,兄弟,請醒醒……” “是誰這樣吵鬧,”甲殼蟲瞇著眼說道。 “是我,我是火柴……” “你就是那根幸運的火柴嗎?我知道你要我幫你做什么,可是你也得付出相應的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甲殼蟲陰險的笑著。 “你說吧,只要我能做到。” “我可以帶你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是你得幫我點了臭八蟲的老窩,實話告訴你,我看上了他閨女,可他卻把她嫁給了一只瓢蟲。” 甲殼蟲頓了頓又說,“如若你不樂意也好,那么我就把你放回原來的地方。” 火柴小子聽了甲殼蟲的話,陷入了沉默。他無論如何,也不愿意自己僅有的一次燃燒就做了害人的事情。 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這窒息。 “何苦耍他,遠走高飛不是不能,你瞧,連著鍋灶有一條下水道。”一只蒼蠅從窗子縫里爬了進來,給火柴小子指了指。 火柴小子瞧見鍋灶下方果然有一絲光亮,喜得跳了起來,然后又一蹦一跳往下水道去了。 甲殼蟲飛起來要攻擊火柴小子的時候,被梁上的一只麻雀看上,當時就拿他入了洞房。 火柴小子躺在下水道里,水龍頭大哥吐起了口水,火柴小子就順著下水道滑走了。 (三)邂逅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太陽遠遠的照在他的臉上溫暖極了,原來他在下水道昏了過去,是一只常年在陰暗處尋找吃食的老鼠救了他,并把他帶到她的家里。 老鼠的家是一個在垃圾場破爛的鞋盒,那個鞋盒里,有一根和他一樣的火柴,哦,不,那是個火柴姑娘。 火柴姑娘頭上的粉紅色是那樣的靚麗,在這昏暗的鞋盒里,那一頭粉紅,那樣的嬌嫰。 “你從哪里來?”火柴姑娘看著他。 “死里逃生罷了。”他嘆了一口氣。 “那么你呢?”他問道。 “和你一樣的遭遇。”她說。 “火柴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她底下了頭。 “為什么不能?”他看著她,她是他見過最美的一根火柴。 “我帶你走吧,離開這個充滿臭味的垃圾場。” 火柴小子拉著火柴姑娘的手,小心的撥開那些垃圾袋,準備躲到一個鐵皮下面去。 然而這時候,有個拾荒的老頭子走了過來, “再也沒有比兩根火柴讓人溫暖了,今晚可以生火做飯……” 話音未落,一只大手將火柴小子和姑娘捏的死死的。 他們都嚇得昏了過去。 (四)永恒的火焰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發覺他們都還在老頭的手掌心,這個老頭子已經準備好了柴火,只缺那么一點紅磷頭了。 火柴小子推了推火柴姑娘。 “快醒醒,我們得想辦法。” “看來今晚我們要永別了”火柴姑娘抽泣了起來。 “等我燃燒的那一刻,你就從他的手心里溜走,記著,要替我看看外邊的世界。” 火柴小子看著她。 “可憐的孩子,你能做什么呢,我們只不過是一根小小的火柴而已。” 火柴姑娘哭的淚水淋濕了木棍做的軀體。 “就因為我們是小小的火柴,我們才要做比我們自身偉大許多倍的事情,才不辜負我們這本來就短暫的生命。” 火柴小子說完后,將自己身體上最漂亮的那頂帽子向老頭手心死命一撞,老頭手心突然一陣刺痛,連忙松了手,這時候,火柴姑娘也從他的手心里掉了下來,摔在一塊煤炭身上,一根稻草滑落下來將她的軀體掩蓋。 “見鬼,火柴怎么會自燃!” 老頭子嘟囔著,也沒有再理會另外一根火柴。 其實,火柴小子只是發出了黑灰,并沒有燃燒起來,他根本就沒有發出一絲的光亮就死的悄無聲息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b6hr 的頭像
    i64hb6hr

    王冰興直播開箱推薦

    i64hb6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